|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莞市辰源喷雾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喷嘴, 粉尘滤芯, 空气过滤器, 喷雾系统, 集尘配件, 涂装设备配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20570脱脂喷嘴/AT15-30.1喷嘴
20570脱脂喷嘴/AT15-30.1喷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920570脱脂喷嘴/AT15-30.1喷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1 04:40
  询价
详细信息

“20570脱脂喷嘴/AT15-30.1喷嘴”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辰源
加工定制: 类型: 喷淋式前处理
品牌: 辰源 产品用途: 脱酯/磷化
产品别名: 夹扣喷嘴 外形尺寸: 1-1/4 / 1-1/2
重量: 0.03 型号: 2166jk
规格: At15-30.1 商标: Cnco
包装: 纸箱 材质: PP
喷雾形状: 空芯锥形 产量: 500000

“20570脱脂喷嘴/AT15-30.1喷嘴”详细介绍


根据原源公司现场经验,汽车涂装前处理工艺中表面调整表调液一般只需控制其pH值即可。这里pH管理值为8.5~9.5.pH值降低时既损失表调效果,又在钢板表面形成磷酸铁皮膜,而不能形成良好的磷酸锌皮膜。

  喷嘴洗择要注重洒水覆盖的效果,过滤装置不可少,表调应该注意水质,配槽时最好用纯水来配槽,并且要检电导率。其电导率不大于20Ms/cm,以避免水中杂质离子破坏胶体溶液的稳定性。为防止老化,引起磷化膜的粗大化,因此有必要进行定期更新。

  CNCO喷嘴使用时,槽液磷化浓度测定和管理总酸度TA、游离酸度FA对磷化质量起着决定性作用。因为总酸度是反映磷化液浓度的指标,控制总酸度的意义在于使磷化液中成膜离子浓度保持在必要的范围内。而游离酸度反映磷化液中H +含量,控制游离酸度的意义在于控制磷化液中磷酸二氢盐的离解度,把成膜离子浓度预先设定在一T"必须的范围。总酸篼,磷化速度快,结晶细致均匀,同时还可以降低处理温度。但太篼会造成膜太薄,防护性变差,过低膜厚而粗糙。游离酸首先参与酸蚀反应,游离酸太篼,酸蚀反应剧烈,形成大量气体,成膜速度慢,结晶粗大多孔,而腐蚀性差,易形成白斑。若大低,酸蚀反应太慢,不利于成膜。而且磷化液的稳定性受威胁,生成额外的残渣。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